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2010上海世博会 > 世博动态

上海世博单日客流超百万
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
上海世博单日客流超百万
  • 上海世博单日客流破百万纪录 官方首次劝退游客

  • 1

  • 10月16日,世博园内游客爆满,排队时发生摩擦。截至16日21时,上海世博会单日入园观众达103.27万人次,刷新1970年大阪世博会所创造的历史纪录。热门场馆石油馆排队时间超12小时,沙特馆排队时间需8小时。世博会组织者称60万人次是世博园的设计极限,昨日因为客流超预期,官方首次采取劝退游客的措施。
  • 10月16日,世博轴上下游客拥挤不堪。
    10月16日是上海世博会开园第169天,也是中国的重阳节。当天上海天气晴好,游客涌入世博园。9时至12时,持续出现入园客流高峰。截至12时,当天入园人数已突破70万,午后的3个小时内,入园人数继续攀高,一路突破80万、90万大关。

  • “60万人次”的客流量曾是此前世博会组织方预计的“极端大客流”。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也在之前向媒体表示,世博园区是照着平均40万人、高峰60万人设计的,“人太多了,设施和人就不相适应了”。因为这样,鉴于16日涌入世博园的客流远超预期,世博会组织方首次采取了“劝退”的引导性措施。
  • 10月16日,世博地铁专线13号线迎来大量客流。
    当日中午,乘坐世博公交以及地铁入园的参观者都注意到,车内的电视屏幕上不断重复着劝导参观者“择日参观”、“错峰观博”的善意提醒。伴随着午后入园人流量依然以每小时2至3万人次的速递激增,下午16时左右,世博会组织方的提醒由“分流式”变为“劝退式”,直接告知“有关部门提醒游客今天不要再前往园区”。
  • 10月16日,世博专用地铁内大量的游客。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